关注者

25.7.11

nail art ^^ shooting XD


先来张照片打招呼~

^^

之前很多指甲没有拍到><
这是新的
顾客的指甲
RM40 
free 一支glur

粉嫩玫瑰蝴蝶组
哈哈

我忘记去那里了这张
哈哈

最近无所事事
有时去店弄指甲咯




星期6
拍照去了

我的晚餐

哈哈!

其实是我的肉还在炸着
然后我把蔬菜换了
所以变这么凄凉~
哈哈

照片出来了~很快
其实zaxx是去陪我
然后很巧的看到我们穿情侣装
才被抓取拍得
我到晚上才发现我们穿情侣装
wahaha




晚上再次被抓来跟我拍
哈哈

他们那天是要挑战拍晚上的
晚上拍照跟白天差很多哦
model也比较辛苦
哈哈




其他去我fb看吧~

那天结束后的晚餐


丰富到~
10多个人哦

那天晚上回朋友家睡
真不好意思
要他们等到12点多~

第2天早上跟baby玩
哈哈

好可爱><

男的哦~

大概就这样吧
明天又有shooting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