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5.7.11

我的心情....

 最近很煩
很多很多東西煩

不知道從何說起

有人說
說出來
比較好過

我說不出
不知道找誰說

魔歇座太堅強
有時候我也不喜歡

''男朋友''的定義在那裡?
是什麼?

親過朋友
親過家人
天天信息你跟你聊天
常常打電話跟你聊天

偶爾出去看戲
拍拖

不然就在家裡看連續劇

我的呢?
姑且不說沒有信息沒有電話

看戲要帶多一個小孩
拍拖要帶多一個小孩

好了,總有幾次是單獨2人
當你吃飯吃到一半
他的電話響了
就要快快吃
快快回家
因為要顧小孩了
小孩沒人顧慮
全世界可以不得空顧小孩
只有他不可以
什麼時候都不可以

看戲也要買多一張小孩的票

我不介意跟遇到的朋友說這是我的小孩

但是這個小孩跟我
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

不說現在
如果以後呢

我們結婚了
要照顧多一個小孩
就算度蜜月也要帶它去

有了孩子了
懷孕了
我要照顧多一個孩子嗎?
那裡都不能去嗎?
是這樣的生活嗎?

我不是天使
我不是真的不介意

我要跟誰說
''我介意了
把小孩丟在家裡吧''

我能說出這種話嗎

他只是看到我寫
To leave or continue ... ... ? ...

就跟我說分手

也好吧

至少我不是完全放下了
我說不出口
由對方說出口的
我不會挽留
這是我的個性

討人厭的堅強

又怎麼樣
我沒有所謂的''男朋友''
沒有所謂的煲電話粥
沒有甜甜蜜蜜的信息
沒有約會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