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7.11

Full Week At KL .. haha!

我载接下去蛤XD

星期6



clubbing day ~
Movida at sunway giza

xiaoshuai cool b'day

lolx...
不会路
用garming
结果它带我走1way
garming bring mii go 1way
geng mou XD

然后一直走错路
幸好有朋友在附近
我们已经迷路1到2个钟了说= =

pek cek

然后全部不认识
只是认识寿星@@

礼物是~~


哈哈!
liakek
没有时间准备啦
roti canai便宜经济XD

就这样啦 ^^"



星期日

我男友失业日 
lolx
有人要请人吗?
这里总共有3个人要做工

星期1

Anway 的表扬大会


sotong早上去考车来
我们一起去的
所以他来我男友家
她fail料
我笑大大声
哈哈!

准备准备
很久@@

差不多2点多出发
到火车站
3点多到kl
anway的朋友来接我们
去吃先

没有时间
所以吃快餐
mcd
XD

6点开始的
在bukit jalil 的体育馆
室内的
有冷气
好彩
哈哈!

我们早到所以有parking
又有位子

但是前排的给这个人霸到完了


4个年轻人霸4排位子
还有印度人也是

我们不管他们照坐!
哈哈

不要说这个了
看照片
超多人



双皇冠大使进场


最好看就是跳舞
哈哈



然后skip...
10点散场




星期1

早上我去学车
hmmmmm......
不简单的讨厌那个娘娘腔!!

回家热到爆又很pek cek
整个脾气很臭><

冲凉
准备

晚上去KL吃好料

那里知道好料是5星级料理@@

我很随便拿一件衣就穿
哈哈

很高级叻><

oppps
来不及写了
要回了
下回分解

不好意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