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0.11

倒数4天。。。



我跟你们讲!
现在12点52分
我正在吃ice cream
哈哈哈

肥死我算了~



最近我darling 有很多appoiment
是酱写米有?
随便啦
明白hor?

华人讲华语的


前天
我同事来剪+染头发
正确来说是我的supervisor
哈哈

特地~ 安排我们3个morning的
放工回家弄

打包mcd先


很值得呢
3个人吃
才29.90
加tax就31.70

吃饱料就开始剪了

重点 !!


剪到一半。。。


。。。


。。。



。。

居然。。。。



。。。。






。。

。。

。。









有蟑螂跑进来


我家darling超怕蟑螂的 ==


然后蟑螂就不见了
但是他剪不下手
他怕他跑出来

所以找蟑螂到打死的过程浪费了半粒钟

darling生平第一次剪头发遇到蟑螂
我supervisor生平第一次打死蟑螂
我生平第一次遇到我房间有蟑螂

结果我在大扫除我房间
他们在剪 


好伟大的蟑螂
其实我不怕的

但是又不忍心打死可爱的蟑螂
哈哈哈哈


就这样染到半夜1点咯
隔天还有做工呢

昨天·

到我同事料

2个人
本来要剪跟染
但是太晚料
我们做full 呢
所以剪罢了

又来


darling剪到手了

他说是理发师的平常事
但是血一直流 
恐怖啊~~

是我就转行料
哈哈


他们剪到来也是1点多了

我早就睡着料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哈哈

隔天还是full呢~

就是

今天~

到我家‘’姨妈‘’剪料

其实我家‘’姨妈‘’是个男的
facebook : Vitamin haur

介绍介绍给你们
目前单身
好人一个

哈哈!!


今天




居然




又来

==

剪到姨妈的耳朵一点点

做么最近剪头发要算八字是不是
那么不顺利的


过后姨妈跟我弟弟带darling去cc料

大概半夜3,4点才回来料咯
不然我也不会酱得空在这里慢慢写blog

因为没有人陪我睡
 : (


oh yeah~
明天去溜冰咯~

最近多料很多衣
不懂要穿哪里一件
==

都是darling送的

1020的礼物
还没有买完
darling给我一个bujet
慢慢花

这就是我的礼物
哈哈


然后到我要烦他的礼物咯
他送那么贵
我就要配合一下
虽然没有他的贵啦 
哈哈

倒数4天

就是我们的2周年纪念日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