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0.11

我家Darling开工啦!!

30/9

wuuuhoooh!
我家darling今天开工啦~

开心开心


放吃时间

去吃darling喜欢吃的东西 ^^
因为他是病人
哈哈


Kim Gary

我还是忘记拍食物
哈哈

只记得
很饱
所以打包


留晚上吃

然后做工
做工
做工
。。
。。

。。。。
。。。

skip


放吃
哈哈

吃完那个打包的
我跟darling去jj走走
熊熊饼饼~

darling是小孩子 


然后去买糖果
darling要开始每天逼我吃糖果了
我不要mc料
要赚钱

因为低血糖
贫血~


我很少吃甜食
所以要天天吃糖果了



放工回家
跟darling一起收拾我的房间
那些成年往事的垃圾
丢丢掉
丢好多~

然后我丢掉以前的日记
darling表给我丢
他要看

哈哈!
以前的日记

笑死人
darling问我写什么我也不懂
哈哈

那时候是跟以前男朋友的时候写的

walao~
darling讲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会心情很好wor



看到半夜才睡咯
应该是说笑到半夜


30/9

今天是我变full time的第一天


赚钱的开始

(奸笑)

学料一点东西啦~

还有大把东西要做
汗!

今天多了2个人一起放吃哦
kimiko跟我家‘姨妈’


darling想吃dragon-i的拉面


结果这个原来是用花生做的
darling不能吃花生呢~

没办法
照吃了



我的


kimiko lin jin laikek
baby set么?
哈哈哈哈

姨妈就拉我darling去打机到半夜

我不跟~
哈哈

到3,4点呢
要我的命
又不是clubbing
哈哈

今天我们早班
hoooleh!!

本来要去看戏
本来要去同学聚会

我说省钱不要看
darling不是很想去,我也是,所以没有去那个聚会
很不好意思呢,很久没见了
怕没话聊
嘻嘻

结果darling带我去吃sabi wasabi

我最爱

我说要省钱呢
darling说
要给我过最好的生活







变到完了那里
全部不认识料
以前的同事剩几个吧料

但是还是有打折
跟免费的ice-cream
嘻嘻

现在在电脑店过时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