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9.9.11

病倒了~

 25/9

做午班
跟爸爸妈妈去吃‘早餐’~
哈哈


我们都再问
‘做么铁板豆腐不是铁板的?’
哈哈

无言 = =
算料

吃完去做工
叫太多菜吃不完啦~


27/9

朋友的指甲


本来今天拿给她的
但是我突然贫血 


就交给同事了
爸爸来载我去看医生

看料去darling家
她妈妈煮姜酒汤给我喝
每次贫血antie都有煮的~
很久没有喝料~


琪琪好久不见~


你的牙齿叻?


28/9

还是mc
在darling家

姜酒汤

那个药的副作用也太强了
吃料很晕
要一直睡
起来又没有力没有力酱



下午染头发
darling帮我染coklat青
不明显~
哈哈

晚上跟fenny去cheras pasar malam

走走下
我们走散料tim~

算料
哈哈

坐下来吃东西~


很喜欢抢镜头的人


我买到我要的东西~


POPTEEN !!
yeah ~~


还有美丽日记新出的hello kitty面膜~

还有我一直不敢买的衣服


hello kitty
因为我怕买料没有穿
darling一直叫我买
因为他懂我很喜欢
哈哈

就买啦·
darling的舅舅档来的
bong chan他一下~
买料2件~

稀饭稀饭


琪琪也有

哈哈


买料几百个夹子给她也是会不见的
lolx
哈哈

几开心啊她

29/9

off day
今天要做ic
我12岁料
哈哈哈哈哈

准备准备
darling的ic坏掉料
要去做

本来做料要去看戏的

但是那个药


就差点没晕倒
太阳又大叻

所以回家算了

直接又睡


起来看到琪琪
吓到我
哈哈

darling妈妈载她来丢给我们顾
来料半个小时料

因为我在睡觉
不知道~

我们就看戏咯
the smurf

我边做指甲
琪琪lin jin kacao 



还有我的


过后去吃晚餐
琪琪看到她的‘姨咪咪’
所以就跟她走料
哈哈

因为我们晚上要去club

回家准备的时候
kimiko打来讲cancel掉


也好啦
明天还有做工呢~

88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