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9.11

darling生chicken pox料 : (

oh yeah ~
我又来料
嘻嘻

darling的电话回来料
是爽到~
有得拍照片料~
有memory料
不然我又忘记要写什么东东
哈哈!

16/9

我跟darling的午餐
cheese cake
burger肉
蟹柳

我们hor..
很过分的咯

每次打包去food court吃
然后又没有bong can 他们
哈哈

几坏一下的咯~
><

做工的时候
我们吃蛇!
哈哈

去看鞋
全部女同事去

然后全部都有买
很值得叻
大减价

你看你看




男人永远不知道女人买鞋是多么的有成就感!
哈哈!

我好像忘记拍鞋子tim~
lolx
老人就是老人
下次啦~
如果我记得的话~
哈哈

17/9

今天今天
伤心

darling 真的中·chicken pox料
可怜
听说很辛苦的

我家人里面只有我其中一个弟弟中过罢了

所以他回家睡去了

吃了药生很多叻
: (

应该是很辛苦很辛苦咯
我明天off day
本来想明天去看他
妈妈不给我陪他
讲很辛苦的。。。
: (

然后我一个人去吃。。
绕很久
每次一个人我都是吃一样的东西
sakae sushi
我在那里做过工
有安全感
= =

因为一个人吃很奇怪
但是我去sakae很多次也是一个人啦



这次我申请member card料
每次很不舍得
但是每次去吃都没有申请又很不值得酱
因为很多promotion的·

哎~
看着戒指就想到你

darling新买给我的戒指


因为我喜欢拍照
嘻嘻

我手上只带darling送我的戒指哦

那个是lazo diamond
看过是不是?
我也看过很多人戴
因为真的很美
又不贵
哈哈

18/9

做工天~

早餐
妈妈又带我去吃点心
很疼我很疼我的妈妈 <3


但是下午吃不下咯
担心darling

只知道他一直睡觉
不敢吵他 。。

然后想到同事欠我一杯水
就去买来喝


本来要买medium的
但是就差那一块
我同事还说: 反正是我请得,不会买大杯的啊
哈哈
就买大杯咯
paiseh啦!
但是很不完咯
喝太大杯料

这个就是我的午餐

1个小时一直呆在店
哈哈
可怜~
darling 你快点好起来~~

晚餐也是
不过有同事陪
我们买饼干吃罢了

 这么多~~

我们居然



居然




























居然















~~~~~~






















吃不完
!!

哈哈!!


这是当然的


不懂做么我肚子一边吃一边叫叻
很好笑咯
我还跟肚子讲
‘’肚子啊肚子
我有给你东西吃叻
你叫什么?‘’
哈哈


然后上网咯
等时间过~

今天在店一直学中国妹讲话
我跟miko一直扮中国人
很好笑咯

哈哈!

然后回家的时候hor
回到房间

。。。。

。。。


。。。





haiz。。。


。。


我的衣橱
你干嘛那么不争气呢 ==


都跟妈妈讲换衣橱咯

妈妈讲女孩子家不用换衣橱

我问做么?

妈妈讲

迟早还不是嫁出去!

我boom 到够够力!!
酱我是能换不能换得??
无言啊~@@ 



明天off day 
但是不能去看darling : (

晚上去green box chiong k
跟同事~

嘻嘻

darling ` 下次补回 ><

没有东西写料~ bye bye 

哦~
还有还有

那个人‘’又‘’写料

哎。。很幼稚咯
我们不用理幼稚的人
等下变幼稚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