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5.9.11

撞车!!

上篇讲到我弟弟生日的~

我来继续
下集。。。
哈哈

9/7

晚上庆祝我弟生日啦~
bbq
他是8号的。。。


kim
哈比bird day!!

oh yeah ~
i love bbq XD




好像搞到半夜叻
哈哈


忘了几时
darling来我店找我放吃时
看到对面SK有promotion

居然问我要不要

之前我跟同事也是打算买了的

然后darling要买给我叻
哈哈

开心

惊喜下




14/9

同事ken请客~
吃肉骨茶
一大早起来准备
等同事来载

去bt吃
忘记什么名了
哈哈


因为他没有做了~
回去读书了哦

所以请客
谢谢啦

少了一个讲笑话一流的同事了
哈哈

对料
那天那天

爸爸载我们去做工的时候

刚要弯出去大路
突然!!

一辆van车速度很快的弯进来
爸爸来不及刹车!
就这样撞下去了 ><

好大声
我撞倒一直咳嗽

车前面烂掉了
好彩我们都没事
当时车上有我,darling
跟爸爸妈妈

那个van的错
弯进来没有看。。
还那么快
吓死人了

过后我们还是赶去做工先了
过后的事我不知道了

唉。。。

出入平安出入平安~

如果爸爸车是myvi就惨了
脆脆啊~~

很多如果啦
没事就好~~

呼~~

今天off day~

休息最爽了

睡到自然醒

然后darling做早餐给我吃
好丰富叻~

忘记拍照料
顾着吃
哈哈

有我最爱的蘑菇汤也~

开心开心^^




下午跟弟弟去amway
买点东西

我一进去的时候那个sensor机响!
丢脸!
我才想到我bag有一粒sensor =="

昨天darling在店放得
我们每次玩这个的
放sensor在同事bag
然后他们第2天来做工的时候就会响
我们就大笑
哈哈

但是!
我忘记拿出来了啦
还有解释给那个保安 ==

丢脸到家 ><

臭darling!!


今天做的新指甲^^


某天
><
又忘了

跟darling还有‘姨妈’
去买菜
哈哈

没有料煮了
去补货~

买了很多
都是我没有list到的东西
哈哈

因为我有list一张要买的paper
然后很多list里面没有的
哈哈!

每天都煮去吃哦
多数darling或妈妈煮
我煮的。。。
黑的呢~~ ><
还是算了 XD


好像还有一些事忘记写 @@
算了吧
哈哈

想到先

没有照片就没有memory料
lol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