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7.9.11

工作工作 ~ ^^

工作累了
提不起劲了

去买杯starbuck来提提神
^^

精神了
拍拍照
XD



加完油继续做工去了
^^
3/9

放工后
跟一大班同事去吃88哦

full time的请part time XD
因为他们说raya我们做到很辛苦

谢谢啊^^

吃了好多
也好久

happy - ing 
XD


4/9


我店的VVIP !!
HAHA



全体员工只是‘serve’他吧料
哈哈

很cubbie~ nie~
kawaii

5/9

我来变魔术蛤~





































































































当当当当!!



















 哇哈哈哈

很好笑叻~

 放工后
去庆祝啦~~
一家人哦

难得一家人聚在一起吃

我morning shirf
大弟off day
小弟吃饭时间

庆祝什么?、?
爸爸妈妈的20周年结婚纪念日

哈哈

很有意义


本来以为我们不得空
所以他们要2人世界的
那里知道都刚好有空


去kim kary 
因为全家都适合吃~


美食~






 吃完回家去啦~~~

晚上跟朋友去喝茶哦
现在amway promotion

买5种nutrilite营养素
再加RM19.9

就可以得到这个了


 加送14包protien 哦^^

可以放很多水果进去加protein一起搅
方便方便^^

6/9


最近学到料
买料回家煮
hiak hiak

省很多也
而且是爱心便当^^
今天的~


因为有时候不一样^^

每天都是跟darling一起吃^^

饭后甜品
  XD

幸福幸福^^

7/9
今天的午餐吃
炸鸡跟hot dog
因为那个炸鸡很好吃
所以连吃2天
哇哈哈
吃完弄头发
还有时间·

卷发尾^^
今天我做早班

过后我去bank in咯

排很长叻

等更久
==

不耐烦叻

要到我了几开心啊
那里知道看到前面的写haraf maaf ....
...
......


boom!!

差一个就到我了啦
也不给我bank in
浪费时间在排队咯 
==

过后妈妈带我去吃火锅^^

yeah


ho jiak XD

晚上去bbq 哦
我弟弟的生日

吃肥我·

哈哈!!

roti canai要加kari zap还是sambal才好吃哦

哈哈

我们在店的笑话之一


就这样咯~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