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9.11

cheong k day ! song arrr!!

一大早起来写blog @@
今天准备得~快
哈哈

昨天晚上
跟爸爸妈妈去吃先哦


我吃虾煎罢了
嘻嘻
好吃好吃
在马来王

过后去店等MIKO chan来~
她大牌人物迟到
XD

在店一直讲那个人
哈哈
几开心~

mikochan来料
请吃~


但是我不喜欢吃coklat ><
勉强吃一粒
哇哈哈

过后我们去cotton on买衣服
那个mikochan啊~
讲男朋友没有来

结果还不是来
==
买了衣我就回店了
不要做电灯炮
哈哈哈哈
继续liakek


mikochan的外套~
hiak hiak

9.30pm时间到~
去cheong k咯
buffet到10点
所以拿多多给他们吃
他们10.30放工才来~

一部分~


唱到一点
很爽!
哈哈

很喜欢一大班去唱k得 feel`~~
wuhoo~~


回的时候
我叫同事载我回darling家
然后darling载我回家
因为不用麻烦他载到那么远

其实这也是我想见darling的借口来的
shhhhhhhhhh....

见了darling 10多分钟 :)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