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9.11

指甲材料补货到哦

kumiko 空闲时~

干嘛呢?
当然是弄我最爱的指甲彩绘啦

只是配配颜色


还是不满意
很晚了

去睡觉先
哈哈

最近都做full~~

补货到啦~
开心







限定款


很多人问过
但是我没有进货
现在有咯

不好意思蛤~

之前的sample







我的部分材料





kawaii~~

嘻嘻~

今天爸爸载我做工
爸爸自己开口说要吃papa rich

哈哈

baba rich ?


我吃面包


像我没有?
有人说它像我~
哈哈

我是圆的它是方的叻

还是这个


roti canai!!

哈哈

原来roti canai那么多口味的
不错不错

这花名还蛮不错的

没有有人order就想到我!
哈哈~

开心开心~

但是本人比较喜欢roti boom!
hiak hiak

放工的时候
去等弟弟

看到这个

好可爱哦


超像某某人的有没有?
shhhhhhh..

你知我知心知就好XD




aiyoyo~
我干嘛她干嘛。。。
我结婚生子你跟不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