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7.10.11

写来留作纪念 。。。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写blog料
我真的知道

不要一直问嘛 ><



请配合饰演我还是恋爱身份
不然我很难写
==



星期2 18/10

溜冰日

一大早起来准备咯
很累的说



今天的妆容
我换了黑色美瞳
还有贴了双眼皮贴

变不一样去~




打扮



我弟弟在后面扮美看到没
XD



来几张合照吧




弟弟驾车哦

车上还有

妈妈^^

我这个傻大姐带路了
当然~~~~





会走错路
XD



然后 u -turn @@

darling跟‘’姨妈‘’ 一辆车
因为姨妈去jpj还lesen好像

所以darling陪他去



 塞车塞到~~~
饿扁扁了 ><


本来是打算吃拉面的
darling想吃很~~~~~久了呢

可是打给他
他说跟姨妈吃了 @@


我们就自己找吃咯
犹豫很久

我选 Full House !!



haha

美食驾到~!




套餐来的
soup of the day跟水
还有小蛋糕

那个soup不好喝呢

我不吃意大利面的
弟弟叫的
但是这个很好吃

没有我不喜欢的哪个味道
哈哈

我跟弟弟跟妈妈share2个set
都吃不完呢
好彩没有叫3个set

吃到一半姨妈跟darling就来了
他们叫汤喝

过后去拍照
darling当我的摄影师
我管他愿不愿意
哈哈





然后去溜冰咯
妈妈不要进呢 : (
她说去走走
哈哈

过后爸爸也有来一下子
载妈妈回家了

最讨厌是溜冰场里面不能拍照
不然一定很美的
哈哈

只好在外面拍
姨妈电话拍的








这张好笑

哈哈


他们在虐待他的脚吗?
哈哈

溜料很久很久
我一直休息
脱鞋穿鞋

累啊~

他们都不会累咩==

我老料 T^T

终于等到他们累料
才去吃

吃darling要吃的拉面
不然他不甘愿的
小孩子来的
还不承认酱
哈哈哈哈

我的set


好丰富
吃不完是一定的
哈哈

走走一下就回了

还去cc呢
到半夜好像
这个累 T.T

回家直接倒
哈哈


隔天做工呢

放工还去asia cafe喝茶
我跟darling还有一对夫妻
我们都不会去的说==
靠gps

去料1个钟
还在迷路
@@

严重

不靠gps就找到了
gps!我恨!

为了吃sushi而去的
因为放工时间大概只有这个有了

叫太多了啦
饱死我咩 
哈哈

我家darling喝水很恐怖
一杯big size的carrot参不懂什么
一个人喝完料 @@
你懂几大杯吗?
还要加一杯中杯
一个人哦 ==

无言

半夜回到家
就这样


然后到

20/10

我们期待已久的2周年纪念日

oh!~ 我放了一个屁!!

哈哈

搞笑一下
你太严肃看我的部落格
XD

还是请配合饰演我还是恋爱的身份


这一天
我们一直期待着
^^

终于来了

plan来plan去
还是去sunway lagoon
我们都几百年没有去料咯

跟一对夫妻去

先搞定早餐

去中路吃肉骨茶


哪里的比较好吃
哈哈

然后再出发
darling驾车哦

好像是很顺利的去到哪里没错
XD

玩水都是没有照片的
哈哈

他们说脱鞋走
因为在放locker

我说不要
很多人都没有脱
可是他们讲倒料湿的哪里没有人穿鞋的

算料
我跟
哈哈

结果我走到脚脱皮很严重

geli`~~

到现在26号!还没有好
我后悔 T^T

我到最后才甘愿去开locker拿鞋子
顺便拿游泳裤
在不同的locker呢~
因为我的裤子有拉链跟纽扣
很多东西不能玩
再拿钱去买token

locker哪里不懂浪费料多少钱
T^T

我们大概全部玩到完料
除了一些我们不敢玩得
哈哈
小孩子 ><

干的湿的还有看动物的

我记得

low hair mouse
这个名字

一只老鼠来的
很少毛
又很像猪那样的

好好笑得名字
哈哈

就这样走来走去
湿来又干去啦

哈哈

然后冲凉换衣化妆

去吃kfc



吃完就回料咯
很累很累啊

回家直接倒 @@

 写到好长好长
我在挑战我的记忆力 ...
我写到很累去睡觉先~~

等我的下一篇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