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3.10.11

新指甲哦~~

halo~~~


那天买的domo kun
我弟的车变这样了
哈哈



kawaiii`~


7/10

我跟darling去吃lavender
我想吃 
嘻嘻


 我的long long drink
很容易记得名字


 darling的lattle
(好像是)



他吃tuna鱼意大利面 

我们的蘑菇汤 

我的cheese鸡肉饭

这天的照片就这些
所以就这样



8/10

kimiko约吃冰点哦
总共5个人吃
还有姨妈
我darling
kimiko同事

哈哈
多多人我喜欢·


我的darling吃一样的


我们做早班
我吵要去setia alam pasar
哈啊哈


买料很多吃的
也吃料很多
哈哈

买料发夹给琪琪
还有我的ribon


还有做工裤


黑色黑色

9/10

今天有自恋一下下



下午darling的朋友来找我们吃
我们吃kfc

darling跟他们一直聊头发聊头发
闷到死
我吃完就跑料lu`~



我记得今天很累很累
店很多东西做

而且11点才放工

晚上还要跟他们去喝茶呢

Y^Y


去ss2喝哦





半夜到家
睡!


11/10

新指甲哦







12/10

早上跟同事去吃肉骨茶


空料
哈哈

我弟的车装紫色的灯料
几美一下
哈哈



警察抓你啊~

回家吃乞丐鸡






ho jia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