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0.11

今天off day去kp~~


hoi sam hoi sam 


我的blog过1万了哦


谢谢你们~
muuuuuuuuuuuaacksss 


嘻嘻

染了新发色哦

绑了个超大丸子头去做工~

3/10

去jusco买一些吃的
又是去food court吃 




但是有bong chan买水啦



买太多了
吃不完~

去走走

留晚上吃


晚上在darling店吃咯
还有我最爱的星星饼

很喜欢这样吃



咬掉旁边的
只留星星
最后才吃

几童年回忆啊
哈哈哈哈



4/10

今天打包mamak档的吃
打电话去order
然后他送来

几好啊``

haha

跟darling,我弟,还有’‘姨妈’‘
去food court吃

我弟刚好放吃时间
来找我们~


做工的时候
darling,kimiko都在我店
liakek
哈哈

kimiko来偷情吗??
哈哈哈
shhhhhh.......

还跟同事一起吃ice cream
darling请



我跟darling跟’‘姨妈’‘早班
放工’‘姨妈’‘载
’‘姨妈’‘很好人
哈哈

然后跟爸爸妈妈去吃



本来3样菜
过后忘记darling很多不能吃
所以妈妈叫多一样菜给他
还有一个大饭

几幸福啊他
哈哈


回家看POPTEEN 

5/10

今天我们off day 


darling煮早餐


妈妈叫我学
我拔完那个长长得都就去冲凉料
哈哈

反正darling讲我什么忙也帮不上

去冲凉玩电脑

哈哈


今天去kp


darling跟我弟在准备

我拍照自恋


我换了新的妆容
popteen哪里学来的
嘻嘻




今天的穿着



衣服-STYLIX
腰带-cotton on
裤子-忘记了

头发
也是popteen哪里学来的


我稀饭

出发咯
我,darling,弟弟,妈妈
去走走看看
吃吃

我最爱的sushi
换新menu了~



买了一些东西
我弟买了他找了很久的domo set
放车的

几开心啊他
哈哈

等下跟家人去吃bosto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