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1.10

通往死亡的通道

走街的时候
走着走着
突然迷路了
跟朋友一起
去到一条人行道
好多好多人
人行道很小
全部人只能排成一排
向前走
路只有一条
必需跟着走
前后都挤满了人
面无表情
精神恍惚的人们
过后有2条分叉路
自己选择
我选择跟在朋友后面
2条路是不通的
但是可以看到隔壁那条路通去那里
我看到
选择另一条路的人们
入口处有一位穿着类似jaga的衣服
把人们逼向一条通入死亡的通道
一个一个慢慢消失

而选择这一条通道的人们
脸上难免有些不安.恐惧
再一路直走
这次是3条通道
我很幸运的
选到了只有一条是活路的通道

慢慢的我的朋友不见了
我感到极度不安
强忍眼泪
我没有选择的机会
因为我被一群充满恐惧的人们挤进其中一条通道
我通往的是死路
我只有1分钟考虑
我极度不安
偷跑到另一条通道


入口处终于到了我面前
我慢慢的走进去
我还活着
看到我的朋友
他们是一起的
只有我是一个人
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
我默默地离开
眼泪这个时候才掉下来

这是我的梦==
好戏剧化
好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