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11.10

忙碌忙碌

原谅我的忙碌><

2010/11/11

单身日
哈哈
1到完

这天去吃了sakae
yeah~
sakae again


这次是4个哦
我,sotong,啊伦,kimiko


火焰dessert
哈哈
好特别
她一点火
我们疯了~
一直玩
哈哈

过后有婚纱展
跑去看
哈哈
她们签了拍个人的配套
结果后悔了~

12/11

晚上去喝茶
espress
看到奇景




一只狗带着一群牛走~
哈哈


14/11


晚上去了maison




拼命的跑去舞台跳舞
哈哈
high ^^


15/11


一大早起来了
好像是6点
化妆准备
去吃早餐
然后跟我的摄影师去外拍了


以前的同学来的~


照片还没有出来
先1张~




去好多地方拍
很新鲜~








到下午1点这样
darling,sotong,他男友,kimiko就到了
我们约好今天去金河走~


第一站先去马桶餐厅填饱肚子
摄影师还有他朋友也一起~


我们的食物
一些罢了









好久没有合照
哈哈


过后去买鞋
又拍照咯








去厕所
又拍 XD







总之~
走到哪里
拍到那里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从8点早上外拍
到晚上自拍~
拍了一整天
哈哈


晚上去我店吃
拍了一些






过后全部很累的回家了~


18/11


忘不了这一天
害我一个月不能吃icecream
哈哈


我胃发炎了
里面生舌
本来要开刀
但是恢复慢又痛
所以妈妈跟医生说镭射


很快好又没有疤痕
一点点痛这样


难怪之前一直不舒服要mc
拿很多天mc了


好啦~
我要下个月18号才能吃icecream咯~
真是的


21/11


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一个人去pyramid~
搭火车~
哈哈


买了项链
手链
杂志
还有发现一间卖日本零食的店
买了一些
送人~


我~
make from japan
haha>< 



 我的kitty饼干

还有一盒琪琪的哦


我darling还有他哥也有份
但是不是kitty啦
哈哈


他妈妈bou汤给我补身^^
动完手术那几天一直在喝


好长
我靠照片记忆的
没有照片我就忘了啦~
全部有照片我才记得
哈哈
88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