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1.10

neway

1/11/10

没有做工`
哈哈
晚上去neway了..


跟fenny,sotong,darling还有fenny的家人

我们唱buffet的时间



拿超多的
一直拿`
哈哈
够力

很疯狂的飙高歌
很爽



但是我居然12点多1点
就开始觉得累了~

fenny的女儿也睡去了~
所以2点多就回到家了咯

很简单



第2天
2/11/10

我今天一个人去jj吃
放吃的时候

居然停电
好多店暗暗的
不知道要进哪间

只好去我最熟的sakae sushi
刚好一进门都是熟的人`
哈哈

全部要跟我order
厨房的就讲做给我吃
哈哈


空荡荡的
过后sotong来找我~
去shopping
哈哈

然后上班去了

下篇继续啦。。我弟在催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