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11.10

晕倒看医生~==

7/11  

 放吃的时候
全部去jj了~
我们一起去吃papa john


不错啦~

昨天啊

有做工
然后差不多要放吃的时间
我整个人很晕很晕
看东西看到2个
又耳鸣
我就快快坐着
啊头叫我做东西
我没办法了

跟她讲我要晕了

过后坐在那里流眼泪
T_T

没有糖果
同事就拿糖给我吃
煮菜那种==

没效
啊头又说要喝盐水
==

又糖又盐
我没喝啦

刚好朋友信息来
他说顺路
就带我去看医生

在车上听到他们说
我好像很严重
快快找附近的医院

那里知道医院就在我店隔几间
炸到==
我忘了有医院在附近

医院没电
照看~

耳朵发炎wor
第一次听

过后回家啦
回家就舒服多了

睡饱饱起来
男友打包来给我

谁叫他不能载我去看医生

吃饱了精神了

男友约我去neway wor
难得


我就约fenny,sotong一起咯

说好8点半
那里知道改11点

fenny,sotong已经在那里了。。

我,darling,他哥
就去吃lucky ten先咯


牛扒
很可爱吧
哈哈

11点才去咯



就这样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