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11.10

夜生活~还有~kl~

上篇写到拜2~

现在拜3~

这天本来是我同事生日要去庆祝
结果寿星病了~

生日生病~
可怜下~

然后我就问fenny有没有去cheras咯~
我想去买东西嘛

然后她来载我去哦
等我放工很迟了哦
不好意思><

买了2件衣
我弟跟我的面膜
海绵宝宝
还没有研究怎样用~ 
><

还有lalazaza的东西
钱花得好快`

1,2点才回家吧好像~

拜4~

depavali
不会写
哈哈

今天忙死了
不够人手

不过我看到custermer自己倒茶
自己收碗
omg!
太好了你们

忙到betahan

放工我都忘记fenny约我去他家bbq wor
说是庆祝depavalli
haha

过后到12点一边bbq
一边看烟花
几有气氛



其实我不喜欢烟花啦
看一下而已咯

污染空气
><

拜5~

今天起不来去做工==
哈哈
最近太夜睡啦

过后起床了又躺下去
才12点多
好像过一下子又起来了
哈哈

居然睡不迟了

玩电脑咯
post status写我在家之类的

sotong看到我的fb
打电话来问我要表去kl 
fenny也是~
哈哈

本来fenny不想去了的
刚好我们3个都休息咯~

冲凉打扮一下
等她来~


今天的妆~
用的是dolly wink的上跟下睫毛哦


那天在sasa也花了好多~
@@
money money back mii home ==

我跟fenny穿一样哦
哈哈


在车上一直自拍><



去载了sotong就跟她拍~



我的眼睛
有水滴眼~
哈哈

没有塞车叻
几好

我们去fenny朋友的头发店
她们要弄头发~




我呢在那里看咯
上网咯
拍咯`



我们待了好久好久哦

sotong好了就跟sotong拍





天色暗了还没好呢

好了就去吃teppanyaki了



本来啊
可以吃别的
就是因为我男友有来
所以才吃
以为可以一起吃
那里知道
他们走了
算了


我的是牛肉

过后去走走咯
又拍照
哈哈







变3个卷发了~
哈哈

过后去走的时候
看他们关店
==
哈哈

就回咯
去吃先
去一间很多东西吃的那里

叫酒喝
还有很多小吃




还有些没有拍

一直聊天讲故事~
很开心
哈哈

很晚才回~
累死了

过后就是做不完的工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