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1.10

Fun ok 返屋企 at halloween~


昨天本来约好去cheras fun ok
但是不知道几点
我就没有吃咯
等她们
7点了就信息她们
sotong说不知道
fenny每天回信没有接电话
我就以为取消了

所以跟另一个朋友去serdang吃buffet了
我弟还有sotong一起

结果我在准备的时候
fenny打来了
原来她刚才在睡觉
==
误会一场
可是已经答应了
想了很多办法

只好去了serdang吃buffet过后才去fun ok

天大的误会啊~


好乱好乱~
应该是肮脏啦
哈哈



吃完料我就一直吹他们快点
因为fenny要到了
他们还在慢慢吃ice cream==

10点多这样走人
8点多到的

去到fun ok看到很多鬼~
哈哈
找人的时候
我只是比fenny的身高
我还没有开口
他就懂了
炸到@@
haha

看照片吧~

我们的水~






我叫他介绍酸的水

他介绍柠檬酸梅
然后他说
第一口会很咸
过后就酸了的
我弟很有兴趣
就叫咯

结果...
...
..



boom!!
哈哈

那里的环境
我很喜欢~








聊到不想回
但是他们要关了
没办法
哈哈

合照~















就这样回家啦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