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2.10

继续

上篇写到21号

现24/11

cheras pasar

我跟男友还有fenny他们



久违的包包头
哈哈

看到我要的毛毛的vest
小外套酱的
打算走回来的时候买~

结果走回来的时候下雨了==
我的毛毛T_T

一直跟fenny走散
哈哈

太多人

详情不是很记得

next ><

26/11

难得宝叶这位失踪了的少女约我们
我,kimiko
去了新开的cafe
在中路


没有化妆
真不好意思
哈哈

来不及了

她们的制服爆可爱
我想在那里做工~~


我的食物



好吃又便宜

27/11

昨天聊到太兴奋的关系
约好今天去club


结果kimiko跟sotong临时不能去
扫兴

然后叻
去到门口了
说19岁才能进
因为昨天operasi
更扫兴

在门口浪费了很多时间
我们才去asia cafe

fenny病了
辛苦他了

总之就是扫兴的一天啦~

来不及写了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