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12.10

圣诞夜。。单身夜。。

上拜3去cheras的时候啊
看到了我要的东西
但是因为我身上没带钱
要省钱><

没买

就是这个





尾巴^^
哈哈
上期看到后
我找了好久

这期又有~
迷死我了
下礼拜看能不能买到><

拜4
去看戏了
本来啊
跟fenny.sotong的
但是hor
临时改变

去看那个little parrents




等时间的时候~
去吃一点sushi


然后我想吃蛋糕
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
去戏院吃
XD

不错看哦
蛮好笑的

24号




男友的朋友家bbq
本来叫我们7~8点去
我们11点才去
变steamboat了
哈哈
迟到咯
他们在玩飞蟑螂
只有我一个女生不怕
在我头上飞
我在按电话
不知道
难怪那么多人看着我
哈哈
XD
蟑螂很可爱啊~


我在家画了一些指甲的sample哦~






我的圣诞指甲


买了很多指甲材料
等货到~
期待^^

今天圣诞节
过到很不开心
圣诞夜
变我的单身夜

他很好
是我不好
我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忍受不到被人绑着的感觉
等你有工作了
有车或lesson了
或许会找到更好的女朋友
祝你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