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12.10

我又失业了呢

回来料要写什么都不知道

又在找照片memory回咯
哈哈


第一天去做婚纱店的look
戴眼镜叻
因为我的lens坏料

那里每天要穿白色
或蕾丝
而我很喜欢白色
梦想是整个衣橱是蕾丝
哈哈

第一天ok咯
就是做design结婚的那些照片咯

我做到前天才懂到指甲
画自己
哈哈

老板说给我去外面学
但是要签合约
合约的东西我们就讨论了3天
我的结论是

我做到今天
打工是ok
但是合作wor~
他不适合我

所以我做了5天的工~



因为期间发高烧
严重到医生问我要表住院,抽血,吊水
结果我选吊水


不是普通的痛
也不是普通的久
我记得我一直紧紧抓darling的手
他应该也是很痛
><

老板很好人
他来看我
haha

生病期间
我还去station 1吃
为了拿bear bear




1set的~

不好吃><

我穿到很rock
朋友说~





过后去看戏哦
lelio popo

全部在笑
我笑不出
可能病着
darling看我闲闲酱
以为我又发高烧

发烧的那几天都是他在照顾我
谢谢你darling
第一次那么细心照顾一个人叻~
哈哈
<3

看完戏去espress喝茶
才回家~

第2天去pyramid
darling也发烧了的
大概是被我传染
病到今天还在病
对不起啊><




发烧的我们



谢谢你那几天的照顾
搞到你病到现在><
<3


只是去走走咯
gasoline吃~

去喷的
哈哈

买了豹纹的毛手环
爱死了^^

还有一件斗篷
很可爱的^^

erm..
没了吧

回的时候去吧生吃boston
他的招牌啦啦
超好吃
我吃了比较舒服了
姜酒啦啦
好像是
病人适合吃的

今天也是跟家人去吃^^
good!

今天去听undang
然后没有做工
辞职啦~
去neway庆祝
哈哈
晚上就boston

就这样~

会很长吗?哈哈



2 评论:

ayuchika 说...

wah..在你夢想的婚紗店裡面做工,但,因為合作不來所以選擇離開。

如果我是你,我還是會選擇留下,忍氣吞聲。爲了喜歡的東西和事物,我會變得很盲目,嘻嘻。

生病那麼嚴重,要確定不是骨痛熱癥哦。要好好養病哦。

KUMIKO 说...

其实我不喜欢婚纱店阿~~
我喜欢在没有压力。。开心的工作环境下工作
所以选择辞职了~~

谢谢关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