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12.10

我的房间完成90% ^^

好像是前天
闷到发疯
拼命找人出去
晚上了

刚好kimiko的老板
就是我以前的老板看到

就讲去云顶wor
我讲他骗人的..说吧了

结果他气到
真的去
哈哈

就飞去咯
哇劳
是冷的咯
我还穿很少
因为很敢
什么都忘记
风是大到~

然后3个女生(还有一个员工iris)跟老板去starbucks喝烧的


老板叫料水
然后去找uncle lim拿钱料
3个女的就在哪里8
哈哈
然后发现吧生很小
iris的ex原来我认识
哈哈

昨天油漆我的房间料
换一个粉红
比较浅

还记得那个照片墙吗
要一张一张贴掉
omg
累~

我发誓以后不贴在墙了
所以我买了2个板


刚刚才把照片全部贴满
还欠一个板
因为还有照片==
要再去买


总算完成啦~~

yeah bi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