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2.12.10

我去tattoo~~~

恩~
 从18 号说起

 那天的打扮



去吃点心
 跟darling家人朋友~


琪琪很粘我~
 哈哈

21号
sotong约我

 那天的自拍
哈哈


 我们搭taxi去bt的头发店
找我darling的朋友
sotong要减头发
 我陪他

 然后顺便在那里卷我的头发
 哈哈

 过后去sotong的店
那个剪头发的载
 谢谢了~

去sotong店抽圣诞礼物wor
 几好~

 然后我们搭德士去tattoo
哈哈
 我的概念是从这里来





过后变这样


自恋以下~



就这样先啦
 我要去cheras pasar了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