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2.10

去shopping

我的标题每次都很随便
哈哈

1/12

今天jusco day

去shopping咯



我的全身镜回来料

买料毛毛脚
黑色的
哈哈

我,darling,我弟,我妈
一起坐我同事的车去了

先去我店吃早餐

然后我跑去隔壁的amante问指甲的工
她表教tim
我要找有教的~

jj超多人
parking都满
够力

看到很多很厉害抢的antie
betahan
4辆车的milo
@@

我的carorino的bag50%
==
我要皮包
但是不美

走走下全部分散料
剩下我跟darling




我们买了skyline的戏票
跟fenny一起看
不错看啊
说不好看的人应该是看不懂吧
哈哈

还有下一级的~
期待~

买了很多吃的
然后各自回家了~
逛了一整天呢~
辛苦darling了~
他不懂我带他来shopping的
hah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