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11

很多故事哦。。慢慢看^^

做么现在才写?
因为hor
我家电脑拿去修啦
害我好几天没得上网
T_T

30.12.10

maison nite





我记得我一直喝酒
但是还是死北清醒
哈哈

一班gal一直跳不停咯
跑去台上又跑回来桌子
都是在跳啦




很多照片不能看得
哈哈

那天啊
迷路啊
警察block..忘记带lesson
走错路啊
什么都遇到了
散场要去吃肉骨茶
没有开

转去露天
吃我爱的肉碎面
我真的很推荐
哈哈

搞到6点才到家咯

31.12.10

去pasar买材料
买了好多

晚上sotong第一个到咯
哈哈
不懂做么鬼

准备好
打扮咯




新衣
斗篷^^

fenny&sotong 赞助的蛋糕


party start !




最好玩的是玩游戏的时候咯
玩国王游戏

会吗
台湾来的游戏

比如有12个人

准备牌
一张k是国王

然后依人数
有12个人就a到j
还有k

抽牌
拿到k的可以命令
比如3去kiss6
之类的

我们玩到吸curry chicken
拥抱
背着跑一圈
摸鼻子
跳艳舞
等等等等。。

哈哈
越多人越好玩

只顾游戏咯
没有照片
哈哈
排写啦

玩到4点才回
而且是我赶人回的
哈哈

我的礼物
照片不小心被删除了
T_T

1.1.11

早餐吃肉骨茶啦~
一班朋友上云顶去了
不过是去山脚下的法国存
日本村等等的

唉~照片全部被我莫名其妙的一click
delete T_T

上山的时候车抛锚了
解决用料很多时间咯
然后我朋友不懂做么发脾气咯

很长的脾气==

日本村没什么好走
倒是法国村
很美





那个是真的cookies哦

不会生蚂蚁咩??

回的时候就去那个ss2很长的mamak吃东西咯
我们去分店

我记得去年也是吃ss2 mamak ==

8.9点回到家吧

2.1.10

画了很多指甲







我边看戏边画的
看完戏的时候

我还在画
懒惰关电视
我就想‘他可不可以自动关叻’
画了很久过后
它真的关了==
我还说thank you
过后才发现不对经

dvd player会自动关
电视机不会啊
@%%&^*I%(

3.1.11

下午去digi center问iphone 4
头期4千多
每个月还要2百
给2年

他说因为政府起govment tax的关系wor
sot的

差不多一辆车的头期了

晚上去看戏
看大小江湖
很废咯
不过好笑啦

续场去neway!





3点多回家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