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1.11

go ts wif darling ^^

昨天本来要去种睫毛的
但是那个朋友睡不醒
darling就突然很有出街的mood
少见
我就偷偷不去做工
陪他走街去了

去ts
打扮打扮

搭车去了
连续2天搭ktm
连续2天shopping
XD
哈比哈比

去吃darling最爱的teppanyaki哦

好多
更本吃不完吧
我喝了2杯fresh orange juice叻

这次买了蛮多哦
多数darling的
我的都是小小样小小样的
原来男装好贵啊
哈哈

darling今天穿我送的衣^^

没有拍照叻
顾着走

回的时候才拍
战利品


plastic里面还有plastic
plastic的plastic里面还有plastic
haha

多到`
因为我的全部小小样嘛


爱你^^


接下来的事...
不开心的事不说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