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7.1.11

开工了^^

昨晚
去club了
本来以为maison
那里知道去alive

pub来的哦
有老歌,新歌,hot 歌,慢歌的
XD


买多一片发片了
一整片的
厚多了hor~

带我的尾巴去
哈哈


褂在我的cr bag
XD

fenny是突然决定要去
穿着domo的t-shirt
她快要气死了

给bousher问断奶料没有
XD

sotong就一直去kao zai
betahan a!!
haha

本来15号开工的
以前做得
sabi wasabi

今天开始做part time 了
5点半开始到10点
拜5,6,礼拜而已
拆了我的水晶甲
剪短了
磨平了~

明天可能去看戏

这个
据说看了睡不着的

但是呢明天又有人约我green box哦
考虑吧!

很可爱的domo
XD

很多人订指甲哦
for new year

还有人要吗?
我最近idea爆多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