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1.11

这篇很多darling ^^



昨天做工前
要去吃
我不懂要吃什么
爸爸妈妈又吃饱料
妈妈问:kim gary?
我摇头
妈妈再问:sushi?
我拼命点头
哈哈

但是叻
爸爸不要下车哦
我就讲吃old town
他就下车料
哈哈


结果吃old town咯

买的货很多来料
衣服不要拍
新年才拍XD


很出名的bb cream
还有我的裸唇唇密
我指甲的东西
补货补料100块
很多材料没有了
现在到齐料^^

买料肉干给darling

今天



酷帅风XD

一个人出去了
搭的士去火车站
本来要去klang ktm
但是的士去shah alam
问我shah alam ktm能吗

当然能咯
更近
我家附近开了一条shah alam high way
我爸老板标来得
哈哈

2站就到了
1块钱

跟darling信息
一边等火车
他说来找我
哈比哈比XD

我到了subang的站
没有bas
我就走去bas stop咯
然后hor
我上错bas
不懂去那里
darling叫我下车找taxi
我怕没有taxi
还好bas有停ktm
T^T

吓死
好不容易到了pyramid ==

偷偷去买darling得礼物先
新年的
买了t-shirt
其他的怕他不喜欢

我们在sushi king集合




一人一个set
饱饱

吃完突然很不舒服
darling快快买单带我去厕所
我想呕
呕不出

出厕所反而舒服了
==

去走走咯
买我的皮包
其实我特地去买皮包的


还有darling买包包给我^^
新年礼物

去吃ice cream^^


darling第一次带我吃
我第一次吃是跟kimiko yuu^^

今天穿新鞋
走到脚痛
darling逼我粘胶布


很丑><

还有去走夜市
买螃蟹吃XD

遇到网友哦
她还在fb post XD

晚上darling帮vien染头发
我也帮忙
因为他头发太长料
XD

今天很hapi啦
虽然听到一个弄到我不开心的消息
不过低过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