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11

丰富的一天~^^ hapiiiiiiiiiii

心血来潮
今天要分享指甲彩绘教学哦

这个款

把他画在脚哦

开始啦
首先先涂一层bast coat哦
如果有的话
保护指甲的
然后才上色
我选红色迎接新年


啊!不小心涂到边边了怎么办

用棉花棒沾取卸甲水


涂掉就好了


然后需要一支画笔
其实水彩笔也行
用洗甲水洗一下
给他软一点


会比较好画
然后我配黑色哦


这样沾就可以了
要方便得可以倒一点在水彩盘
比较浪费啦~

像这样一条一条线画


黑色画完了
画银粉色

完成啦~


你们可以
白底。。然后线的颜色粉红~黄之类的
也很好看
最后再配银粉色^^

这是手的



很华丽吧
哈哈
我很喜欢!^^

昨天一早起来了
green box!
久违了
10点的呢
好早啊
起来准备准备



一进去就立刻点餐
哈哈
饿啊~

上厕所的时候顺便自拍
哈哈


唱到2点呢
过后去走走
买了我的domo domo!
XD


rm50~

过后去zax xiao zhu家玩牌喝酒
我从头输到尾
最后放弃
投降
让他们继续
我去睡觉
哈哈

过后被叫醒
说去jiak to
我很醉

原来我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话
他问,要去吗
恩?不知道,想不到东西,随便
他说,酱不要去咯,等下我煮咯,有鱼啦,虾啦
哦。。不知道啦,我想不到东西,不要跟我讲话

哈哈哈
很好笑咯
过后有去啦
我想到有好料吃

那里知道路途中fenny打来
原来8点多了
我不知道==
醉啊~~
答应了一起去cheras的

jiak to的时候
一直被拍啦
好看的就一张

(we juz frenz)

不好看的在fb
被tag的
一直拍某人的curry chicken
haha XD

散场去cheras哦
oh yeah~
hoi sam hoi sam XD

买到我的尾巴了~
哈哈

今天收到我的指甲的货哦



很多可爱的小东西~

还有我网购得2件裤子~

好拉
很开心的昨天^^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