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9.1.11

很开心的一天^^

顾客的2款指甲



昨天zaxx xiao zhu没有做工
我们去约会了
哈哈


爸爸很好
爸爸载我们去



我们去吃sushi~
yeah~





过后走街咯
遇到朋友
聊生意咯
不错啦
可以考虑
最少最少1个月可以有1千
刚开始的时候咯

谁要月入32千的来找我~

然后去买了我要的东西
小帅跟minipooh来meet我们
小帅要染头发
去买颜色
然后去zaxx家染

过后玩牌咯
搞笑咯
哈哈

8点我们去看天天好天
买票还送礼
哈哈

在这之前小帅居然买了双女装鞋
哈哈
我也看中1双~
还没买~

好看下啦~

过后各自回家了
我会zaxx家
我也染
照片还没有~

我把发片的发尾染紫色了
只是尾巴那里~

美美~~

很开心的一天

88啦
去做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