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1.11

for u

把那篇我气到发疯的blog忘了吧
气消了
梦醒了
很可怕的梦
可怕到我发了疯的检查是不是真的

我写不出来
还是不敢写出来?
我不知道

我房间镜子没有破
bear bear全部还美美在那里
衣服还挂着
一切按好

你看
我做到了
我的脾气
以前的我发起这种脾气
你知道的
我真的改了
只是fb的post
我真的是一时之气

重点
你把我所有为你做的卡起了个名字
‘垃圾‘
很好听得名字
那时侯我发了疯的大哭
原来一个人的爱可以变到那么无情可怕
无情的不只是我

你的所有照片
我没有撕 没有丢
很神气
我第一次真的爱上一个人了
发了疯的爱
但是我已经让那个人恨透我了

这是我要得吗?
老天又把我的生活加多一天精彩的故事
还有某一年的某一天
我也忘不了

我自己知道
回不去了
只要那个人和那个人身边的人恨透我
就是回不去了

明白我以前所谓的那些犯溅得女人的心情
原来我也会有那么一天
犯溅
那个以前我不可能会出现的2个字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犯溅

我想喝酒
我想醉
我要买一排5仔
姐妹
借我肩膀
我是那么需要你们的肩膀

我知道
我疯了

发了疯的找药
发了疯的吃完
原来吃药不是那么辛苦
第5页了吧
我知道我手在zheng

不知道发了多少封的
 对不起
不知道发了多少封的
我爱你

我还是永远记得
‘我会恨你一辈子‘

你永远记得
‘break liao dont 2gether pls'

我永远记得
那是你哥哥的
‘break liao dont 2gether'

我是不知道你们在那里骂了多少句
我删除
眼不见为净

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