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8.10

时尚篇

指甲

昨天画了新的指甲哦
 好久没画了


我的水晶指甲终于回来啦
甜美粉色风~
 是用这只粘的


蛮紧的
我是在cheras pasar mlm买的
头发
 如果我继续留短发
 我想染这个


但是不要漂白
 浅跟深巧克力就可以了

 如果长就买真发发片

昨天半夜在fb comment要长发还是短发的
 哈哈

 我已经决定 了。。

 衣服

现在很流行这样的衣服哦
连身的长衣
 是长的衣哦
像长的t-shirt
 不是连身长裙

连身短裤
 也有连身长裤
 但是我人短
 所以比较适合短
 哈哈

 
下篇
 我也不知道了
 只知道kimiko礼拜回来~
 再看去那里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