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8.10

喝茶~

昨天晚上又去SXPRESS喝茶了~
idiot们~

还有一些朋友还有我弟


wah!! so cool~
my food

orange juice 
look like gam zai xun mei
haha

 灯光关系


吃完了才拍
哈哈
 这个香脆鸡扒


雪花冰
超大热狗



wah~'
12个人的啦~
 哈哈


sharine

对了
 我带了真发发片


如何?

去喝茶之前跟darling还有她妈妈跟棋棋去pasar走
 我买了


喝茶带黑色那个~

马来西亚越来越多天灾了
 加上报纸这个


这个细菌
 1fm也有讲
 传开来真的是不堪设想

 都说了有世界末日这回事
死多少人了
 真的是~

 不聊这个了
 看漫画


其实是清茶来得啦
 我们都被darling妈妈骗了~
 哈哈


明天去金河哦
darling要打舌环呢~
 我会不会冲动去打呢?
 哈哈

 我超怕痛啦~

拜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