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8.10

kumiko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darling家過
每天在家享受下廚的樂趣


雖然我多數是副廚的分
哈哈

每天一睡醒
聊聊天
每次聊就1個小時以上
我們也
因為我們也太會浪費時間
哈哈
然後就叫darling早餐給我吃

不然就是走路去吃
還有他哥哥一起
芽菜雞飯是top 1
哈哈
今天是跟darling小雨中漫步去吃芽菜雞飯
真浪漫
哈哈

後回到家一起洗衣曬衣
折衣我自己來
因為男生折衣太整齊~
哈哈

這些是沒有去店做工的時候啦
因為有時我們出太晚
隔天起不來做工
5點凌晨就要起來的

晚上多數都是去中路
去吃
然後去上網
我有東西要買的話就去kp

差不多都是這樣的生活

最近會想要跟網友出
雖然還沒有過
不過期待啦~

今天去看醫生來了
因為今天早上8點多醬覺得胸口那邊很痛
咳嗽的時候跟大笑特痛
還有不能轉身什麽的
醫生說是骨頭發炎
可能咳嗽導致
又要吃
我的藥好像吃不完的

之前ns的vitamin
吃完了后
加一個眼睛紅的

現在又來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