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8.10

out wif cherrie


星期5
 我的朋友/网友生日
约我去green box
 我就约cherrie陪我去咯

 其实我是不可以去的
 但是上次我偷偷进
 结果有被看到

 我们员工要去要打去通知的
 辞职了也是
 我就打去咯

 她直接说
 你不可以进!
 因为今天captain特别交待了
辞职要过半年才可以进!
应该是我在fb post我有去
 给他们的人看到咯
不然做么酱巧我那天要去才来特别交待
walao
 上次讲一个月
现在变半年去
气死我
 什么鬼company来得
 以后都表去!
 去neway

 千万不要去那里做工作tim!
interview好声好气讲工钱rm1700++
 还++
 知道我拿多少吗?
700++就有
kimiko跟我的差不多而已
 什么鬼company!!

结果我跟cherrie就只能去走走咯
 约了
 她要上课~
 麻烦cherrie来载我哦

 第一站去我的最爱
sushi~
 我饿死了


我们的sushi


看到吗
 只算粉红色各3盘
几好~
 哈哈


好吃!

然后我们2个就一直走一直走咯
还去拍照
 哈哈


最后一张
 小女人与大男人
哈哈
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