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8.10

maison...金河

我的darling学头发了
我呢
好像也是学一样= =
因为我也是跟他去
给他做白老鼠
哈哈
第一天学是拜六
学完料
小帅很突然的来载我们去maison
@@
我没有准备!!
就这样的look去maison
lol

看照片吧

那天荧光之夜
很美
牙齿也荧光
哈哈

第2天
 礼拜
 去金河
yeah~



就这个look去
我很喜欢啦
哈哈
还有靴子


跟darling去而已哦
赫赫


总于有亲亲的照片的
哈哈

早餐
burger king

第一个买的东西是domo吊饰
要很久了
哈哈
但是没有拍到照><

买了2个ribon的头ku
不会写><
明天戴^^

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指甲的
好多好满意
哈哈
下次还要去那间指甲批发的店
好便宜
有兴趣问我地点

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画的新指甲
裂痕粉红
 只买到粉红色
 不便宜哦一罐
 先搽白色底色
 再搽裂痕粉红色
 它就会自动变这样了
 很神气吧
 下次去再买其他色好了^^

 明天下午去neway唱k
跟kimiko还有小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