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8.10

kl 瘫痪篇 = =


礼拜那一天
 我跟darlingkl
 要去宿舍拿回我的行李

7点闹钟响就起来准备了
 然后没有吃直接去了
 因为这天他妈妈说要带我去吃sushi
她讲我很乖
 哈哈
  
坐车去
park在car park然后搭ktm去
 因为darling不会路
 哈哈
 
 到了那里就要走路去monorail那里咯
 很热的天气
 那里知道monorail在修理还是什么的
 那天票是免费

 也等了很久
 就问有没有巴士那些咯
 那个人讲有lrtkl sentra那里
 我们就走回去咯
 找不到= =
 累了
 饿了
 吃burger king算了
好吃过mcd
 我觉得

没有办法之下又走回去monorail= =
 又等等等咯
 很久很久
 终于到了@@

super~~~~多人
 好像是第2轮才上到吧
 很挤
 但是darling很保护我
 很甜
 哈哈

 搭来搭去
走来走去
 终于拿了行李
整个人要了T_T
 本来要看戏的计划也取消了
 monorail浪费我很多时间
还有ktm= =''
很倒霉咯
回到家才有心情拍照

很想在我的连身裙加ribon

只好
只好这样
哈哈
 他妈妈的sushi呢~
飞机飞走了
 飞~~
 虽然不是第一次了= =

 然后我今天很累很累
又没有吃到
很不甘愿
darling很好
 他知道
 他带我去吃
 哈哈


然后去电脑店咯
 一天就这样过~

 下一篇

 时尚篇
 头发...服装...指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