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8.10

我单身~


昨天闹完脾气后
家里也剩我一个后

我自己走路去public bank bank in
买了2对lens
然后去net
上网

问谁要出来
vien说有出~
我又走回他家
冲凉准备咯


过后很闷
又走去net
7~8点了
一直怕
怕有狗
哈哈

然后我旁边一个不懂什么国家的
我忘记了
我在fb
他叫我帮他开
我就叫他开
他好像第一次用电脑酱
很笨
然后又很多话
讲话动你手一下动一下酱
我一直闪
一直表应他
他死命讲
真的betahan

直到fenny来载我
他已经走了的~

他载我去他家拾行李
然后去她家先
等xien

然后我们去555

到很夜下

去找sotong
又去555
喝酒
哈哈
我的行李
看到都很累
哈哈
谢谢fenny还有她的朋友帮我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