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8.10

写完~手酸~bye bye~



8/24

又来一篇

kl trip
shopping而已啦
 顺便送kimikokl 做工了
 保重 T_T

还有cherrie一起
 本来还有雨皇爷
 
 因为hor
她信息kimiko
kimiko电话没有钱料
 她是来载我料然后直接去进电话钱的
 因为迟料

 那里知道hor
雨以为我们放她鸽子
所以他跟他朋友约了
 也买戏票了~
可惜哦~

cherrie 给我们boom到
 哈哈

 快快叫他弟倒回来
 载我们去ktm

我们坐这个


 我的早餐就是这个

''顶住挡''先~
哈哈
 我的
 最近开始用的妆了
她有教学哦
 要的跟我拿
 
 很厉害的她
 雨~
我在写你没错
哈哈

一个吓到
 一个不给我拍
 哈哈

第一站
sushi king
 当然是我的提议

我们看到有空位
 但是还没清
就问他咯
 他说5分钟
 很lc的face
 很欠打

 结果我们等料很久
去问他
 他才慢慢~~清
walao
 我们全部是气到~

 没有坐到我不爽!

 order的脸也是
 欠打
 我是很凶在跟她order
故意给她站在那里等我慢慢order
那里知道她一副不理不踩
 真的是很气咯

 以后不会去料咯

算了
 我们吃我们的

我又是很贪吃的paten
omg
 被拍到
哈哈
好像还有照片在kimiko那里

 照片好少哦


没了照片
 好可惜

 我们认真买衣服
哈哈
 都有买到

 我去帮我男友买bag
他学头发要用
 还偷偷买放剪刀的腰包送他
 他几高兴叻
 因为我看到他梳子的brand跟我看到的腰包一样
我就买咯
 那里知道他说是名牌来的
 我买到名牌我不懂
 哈哈

 还有帮他妈妈买elianto的东西

 我才敢买我的东西
我怕不够钱
 结果我还是去按钱
 哈哈

 买了2件我要的style
^^

我跟cherrie一起回咯
kimiko去找同事了

在火车上一直聊
 到了都不知道
 哈哈
 好快
 因为一直聊

下次再约哦~
 
 到站
fenny来载我~

我们去station 1喝茶
 叫跟上次一样的东西
哈哈
我又喝酒了

 不要学我哦
哈哈


我跟fenny''女儿''
 玩疯了
 哈哈
 她敢跟我玩料

我手很酸料
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