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0

kumiko的鬼故事

 
 
30 / 7


就是我妈妈生日那天
 庆祝完了我就回男友家了
 因为第2天有做工

 回家路上
 我看到有3条狗
 其中一条走路走到很奇怪
 我:''做么那只狗走路酱奇怪的?''
darling:''那里有狗??''

... ...
 他还要回去看
 我讲:''不要!快点走!''
那只狗走路的样子很像人

 过后我觉得整条街很怪很怪
 回到家
 看到衣服没有晒顺便晒
因为我要洗我的衣
 再过一下子
darling哥哥打来叫去载他
 就剩我一个人在家
 我在折衣
 过后衣服洗好了
(他家洗衣机在外面的)
我就要去晒衣
 但是靠近门口的时候不懂做么怕怕的
 我就开一点点看
 看到很大风
(我看到的那一排衣服很大风)
 再开一点
其他衣服没有动
 只有一排在动!!

我就去睡觉了
darling回来了
 我问他
外面很大风吗?
 没有啊...
... ...

然后我就说刚才的事情
 他讲
 司徒师傅(做怪谈的那个)讲过晚上不可以晒衣的
 做么?
 因为那些灵魂会附在衣服,然后你穿了就会生病
 全部你的衣服wor
= =...

第二天去上网时
 我看到
 当你觉得窗口有什么东西时...千万不要去看
 因为灵魂喜欢躲在窗口/门旁边吓你!!

哇!!
好彩我去睡觉了叻
哈哈


下一篇写我今天去KL的东西+美食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