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6.8.10

很多照片~我也很多废话~哈哈



8/23

晚上
 跟好友出去
 哈哈

 好久不见一下下的
有kimiko啦,fenny啦,sotong啦
 难得sotong居然会出来~

其实是我要吃88 steamboat
我饿很久料
 
 结果我们4个女生
 去到bukit tinggi的88
 居然 = =
。。。。。。。。
。。。。
。。。
。。

 没有开
 给他boomgao gao lak
fenny 就打去问咯
她时常去
 超熟的
 哈哈
 但是2间都没有开啦

 气到我啊~

然后我们全部blur
 不懂要吃什么

kap kap kap
 最后去爱转角
 现在换漫画馆

order order

等食物的当儿

拿漫画来看


我的蜡笔小新是古代的
 不好看~

 食物来咯

给他boom
就这么多
hotdog应该没有一条咯
 江鱼仔起价么??
 这盘5~6块
 太不值了

这个也是
 什么都没有
 就一片
= =
这个是写6pcs 香肠
 我们气到跟他要

 哈哈

最离谱就这个
菜名:only chicken chop
 真的是''only'' chicken chop
OMG @@

这杯最满意
 名字很长
 忘记了

我喝酒
 哈哈
 全部不信
 我真的叫



很乱的feel
 我们拼命在投诉
 哈哈

 我们4个
 一见面就很吵~
 女人啊~
 哈哈


就是因为我们不满意
 所以second round



fenny跟sotong工作的地方
d'bamboo

一去到
 叫4个杯跟一jug
.....................
.........
..
...
....

sky juice

hhahahaha

小吃吧了
 然后是我想吃啦啦

我的样子很贪吃我知道
 哈哈

玩游戏
几斯文的paten
haha
我跟fenny 1 team
sotong 跟kimiko 1 team

haha
 倒料


我也是
 不过我很开心叻
 哈哈

一出来就拍不停的我们`~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