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8.10

neway^^



话说.... .....
.....
.........
...

无聊
 = =


 哈哈

 昨天
去了neway
yeah~
几百年没有去料
 我爱唱歌
 我的第一次... .....
..........
....
..
约网友出去
 哈哈

 雨皇爷
还有我的kimiko
 3个女人的约会
我跟kimiko搭taxi
 我在家一边卷头发一边等taxi
taxi早到叻
 好彩我好料的

2点多到哪里
 雨也到了
 唱3点的

 kimiko一直拍照
 一直拍照



 我一直唱歌
 一直唱歌


雨一直配合
 一直配合


哈哈
 我们的食物










kampai是我的
 她们好像不敢喝
 有一点酒精吧~

我吃几口就饱料
 因为我早上刚跟darling哥哥去吃
 吃到一半下大雨叻
 然后借雨伞
 哈哈

 雨就吃到干干净净
 因为她说她2天2夜没有吃哦

kimiko也是没有吃完
 结果剩很多在那里
 哈哈

 唱完料去厕所
 kimiko毛病发作
 ''拍照''





还有很多在fb
去看去看
 真的....
...
...
 很多
 哈哈

送上一些合照



一些偷拍加ng版







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