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8.9.09

辛苦~~

今天搭巴士去做工
很挤~真的是
不知道做么整个人很显
走路要晕要晕酱
又脚痛
今天还特地穿矮一点的
来到店
东西做完了
显到睡觉
才发现
原来我病了啦
难怪~~
又肚子痛
又流鼻血
女人的好朋友又来找我
@#%&*#@#%^
我是怎么了??



6 评论:

ivan chan 说...

我也是生病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IvAn | ChAn@* 说...

我也是生病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KUMIKO 说...

谢谢哦
你也是。。。

Caryn ♥ 说...

要照顾自己哦
不要累坏了^^

Shine 说...

肚子痛 = 吃错/胃痛
流鼻血 = 热气

怎样都好...要好好照顾啦...
不要勉强...不能顶就去看看医生...

KUMIKO 说...

thx all^^
i'm fine 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