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9.09

弄断了???




突然想到
昨天打价钱牌的时候
我居然把枪弄断了
哈哈



看到吗?
再近一些




铁的叻
几厉害啊我

这只枪JL弄歪了的
现在我直接弄断
哈哈




我最近在店看得杂志




还有其他关于结婚的书
全部厚厚的
我要结婚了??
choi~
不是我啦
哈哈




我干妹最近在卖男香哦

 

正版的
100ml
rm130
男香
女香迟点会有~~

有兴趣请留言^^





2 评论:

*@IvAn | ChAn@* 说...

哈哈哈...
你真的好厉害哦...
这样也可以给你弄断哦...
难得难得难得...哈哈哈

KUMIKO 说...

哈哈
这是称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