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9.09

回来咯


回来啦
刚在sekinchan的mama档
被抽水啦~~~
故意走过来撞我胸部!!!
妈的!!
死印度人!!
算了
今天啊麽生日
71岁了
还很健康
哈哈
下午就到了
热死
闷死
在冷气房睡觉还会流汗= =
厉害
打羽毛球
原来我不会
打1粒拾1次
最高纪录打2粒拾1次
明白我写什么吗
好像怪怪的
然后2粒羽毛球被我打上屋顶啦
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然后晚上才吃
吃火锅
看照片咯
一桌子的料
然后吃西瓜
吃完西瓜
切蛋糕啦~~
 
只放我家人的
因为照片太多啦~~
就这样
要去睡觉了
明天做工



6 评论:

小雨 说...

你的火锅好像很好吃
搞得我也好想吃
可惜我喉咙痛..
>.<

还有3层蛋糕叻
真的好好哦
幸福的阿嬷
=)

ayuchika 说...

婆婆生日,食物好豐富啊
我看到好想吃。。。
你們那天一定吃很飽把??

哇。。好厲害
在冷氣房還會流汗
看來是時候把冷氣拿去維修保養了哦
hehe

KUMIKO 说...

小雨 : 喉咙痛不就应该吃火锅吗?清汤的啊~可以的
哈哈
其实是3个蛋糕叠在一起而已
因为很多人~~
还蛮幸福的咯~
哈哈

KUMIKO 说...

ayuchika :超饱的~哈哈
对啊
而且我超怕热的
那天我冲了2次凉==
还是热~~~

meiws 说...

我去MAKMAK档时
夜被印度人摸屁股!!妈的~!
下次我们都要小心点

KUMIKO 说...

meiws :
walao
变态的~
真的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