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8.9.09

临时演员




今天是这个月有史以来生意最好的一天


因为有一个vip买了rm1000+++
厉害
不看价钱的




现在12点多在吃着maggie
我的晚餐只是吃零食跟cokclat
哈哈
因为懒惰走远去打包



今年年尾或明年头会有一个dinner叻
我发现到
全部一对一对去的
只有我一个人叻
那里可以
难怪JL一直介绍人给我
一个21岁,一个26岁
兄弟来的
今天他们爸有来店
哈哈
我还不至于要相亲好吗
哈哈



我要找临时演员料
只要充当我男友那几个小时
只需要负责夹菜给我
帮我倒水就可以料
至于工钱:这是你的荣欣叻
哈哈哈




5 评论:

啊杰 Ji3 说...

原来你搬家来这边了

Caryn ♥ 说...

可惜我不是男生
不然可以当你的‘临时演员’
哈哈

金成 说...

那我有这个荣欣嘛??
哈哈。。


金❤

金成 说...

那我有这个荣欣嘛??
哈哈。。


金❤

KUMIKO 说...

金:有啊~哈哈

贝: 女扮男装~如何?哈哈

ji3: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