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9.09

伤风中`

又是这个时间在上网
伤风啦
难睡
因为冷气房
开冷气鼻子很辛苦
不开很热
我房间没有风扇
几厉害
我让给我弟料


昨天也是很辛苦
又很累
但是朋友教我躺2个枕头就能睡料
厉害~


今天做下午
1点开工
早上去吃
然后去pos东西^^

伤风需要vitamin c
买料orange juice mango juice
orange喝完料
一直上厕所的 = =
mango明天喝
哈哈

我今天吃很~~~~~~~~久没有吃的sushi
哈哈
我的最爱


最近妈妈他们在讨论买车给我叻
myvi~
aiyerrrr
表酱快驾车啦
我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