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2.9.09

弟弟生日快乐~~~~


 
很喜欢这张~


今天一整天一个人在店~
还有一个在后面的
哈哈
一个前一个后~
闷死了`
所以做指甲咯~




去朋友店做蛇~
看2个大男人玩笑孩子的game
还乱喊乱叫
哈哈
有video tim~
不过不打算放上来

好彩叻~

然后我的晚餐






晚上庆祝弟弟生日

 

本来kfc变pizza
因为弟改变主意
但是我还是喜欢kfc
哈哈

看白痴照片

旧的





这天我们2个穿店的衣服
为宣传
结果我的有人要~
哈哈
很好~

来看老板娘的女儿
超级可爱
我edit的



可爱叻~~
哈哈 

人气过千料
不错不错
^^



2 评论:

ayuchika 说...

你弟看起來和你很像
雖然你的眼睛比較大
可是看起來眼睛散髮出來的氣質最像。。 ^^

KUMIKO 说...

哈哈
我还有一个弟弟更像我~~